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活动>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7: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班级心育委员的成长,充分发挥心育委员的宣传员、心理观察员、小助手作用,2月14日中午,全校班级心理委员齐聚大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3b8a109503cc4a0bb6210a42573a68d1.JPG

e775dc33192945e48bffc0adb6a437f1.JPG

学校心理教师冯娴君老师首先强调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大家上学期所做出的努力和助人的行动。

紧接着,冯老师请班级心理委员回忆开学一周内班级同学的情况,就同学中出现的问题商讨解决的方法。冯老师提醒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保密、尊重、宽容等原则。对于班级一些特殊学生,秉持一颗包容的心,耐心相助,给予更多的温暖!

最后,冯老师对《班级心理晴雨表》的填写进行指导,对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鼓励他们协助班主任做好同学情绪的观察和纾解工作,做到温暖、助人,对待同学要热心、耐心,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终审:徐建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